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与环境设计系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1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与环境设计系在教三418室开展“聚焦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教育教学大讨论方案集体学习讨论活动。会上视传系主任范薇老师、环艺系主任王佳老师分别对讨论主题进行了解读和布置。两系教师通过对大讨论方案的深入学习,积极发言、分享自学阶段的心得体会和总结。

 

针对必选题目与参考题目分别做了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将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方案得到进一步明确和深化,两系将继续以此次大讨论方案为契机,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

两系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根据个人对大讨论方案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必选题目和参考题目方向,形成个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习成果报告》。

下一步,两系将持续跟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方案”的指导、检查和督促,及时掌握两系教师的学习进展情况,确保大讨论活动不出偏差,取得实效。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改工作作出贡献,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系“聚焦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 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