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联合举办“职业季”校园模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7教室联合举办“职业季”校园模拟招聘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魏琰、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守佳、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社团指导教师田君、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艳、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洪鹏、辅导员马旭远、田贺、黄涛出席本次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服装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魏琰向参赛学生介绍当前国家就业形式和举行“职业季”校园模拟招聘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锻炼自己的面试能力,为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社长赵悦杉,对参加本次模拟招聘会的100名学生进行“面试技巧”培训,向学生们介绍如何准备面试,面试过程中的礼仪,面试流程以及简单面试技巧。

在面试过程中,由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和外语协会模拟朵以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招聘,共发布33个招聘岗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共有20名学生成功通过面试。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社长姚敏宣读了面试结果,对参加面试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准备充分的学生给予赞扬,对同学们简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并向学生们介绍准备简历的技巧。

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洪鹏进行总结讲话,通过本次“职业季”校园模拟招聘会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企业招聘的流程有了简单认识,提前感受求职、面试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总结本次就业面试经验,在以后的求职中,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招聘会动员会

下一条: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招聘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