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招聘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4:3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二202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招聘会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洪鹏、2016级学生辅导员田贺及2016级全体学生。会议由田贺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田贺首先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接着围绕就业形势、就业市场特点与参会学生做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求职经历,叮嘱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定位,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果断决策。在模拟招聘会前做好心理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模拟招聘会。

最后,孙洪鹏老师总结发言,强调了同学们大学期间的变化,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对待就业工作要在思想上重视、方法上改进、行动上迅速,为毕业生正确就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上一条:我校“职业季”第二届模拟招聘会艺术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联合举办“职业季”校园模拟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