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拓企访岗问需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谋划教学与产业发展轨迹精准匹配,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专项行动力度, 8月30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范薇和环境设计系专业教师葛长华深度走访哈尔滨和鑫集团,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哈尔滨和鑫集团创建于1990年,占地30多万平方米,资产总值达6亿多元,是一家集印刷、包装、造纸、物流运输、房地产开发、粮油经销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作为哈尔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哈南工业新城建设成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包装印刷企业,被中国包装联合会评为中国新型纸包装产业试验基地。


我校教师一行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表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将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企业需求有机结合,充分利用校企双方资源,拓宽合作广度,实现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

本次访企调研活动面向产业技术重大需求开展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方面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地方建设,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上一条:对标行业“第一线”,聆听专家“最强音” ——暨艺术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题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对话企业”组织召开“校企携手瞄定岗位需求,真情流露赋能职场扬帆”系列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