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5年9月8日下午1点,9月10日上午9点,在教一412室分别进行了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两个班级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在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中,参加开题答辩指导的教师有传媒技术系主任孙晓玮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韩秀萍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徐默老师,还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的李松林、周伯华、李俊才等外聘教师。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的学生以分组的形式进行,3至5人为一个小组,两个班级共分为了12个小组,他们利用自己准备的PPT进行阐述。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主要围绕校园青春励志、冰雪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进行微电影的选题拍摄。学生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按照微电影拍摄的创作规律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在PPT展示中,主要从小组成员,拍摄微电影的主题和目的,拍摄具体分工,拍摄后期制作手法等几个方面进行入手。他们条理清晰,语言流畅,主题鲜明。指导教师们从具体的可操作性层面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指导教师们中肯的建议,让学生们在实践操作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2014-2015学年度实验室数据报送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