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2014-2015学年度实验室数据报送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通知要求,我校本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报送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信息统计有关要求

(一)统计时间范围: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

(二)统计实验室范围:经学校正式批准成立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均纳入统计范畴。各学院应以学校最新下发文件确定的实践教学中心代替实验室申报。学院编号及各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编号如附件1。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联系。

(三)报送内容: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厅函[2006]45号)要求,本学期,各学院需报送单位库表、课程名称库表、实验名称库表、实验人员库表和实验项目库表共5个表,表样及填报说明见附件2。《中国高校普通本科专业设置大全》表见附件3。

(四)报送方式:电子版和纸质版相结合。

(1)电子版报送

各单位将电子版数据检查无误后发送至:hithdjwc@126.com

(2)纸质版报送

电子版材料经我部门审核通过后,各单位再将纸质版材料打印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五)报送时间

我校2014-2015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的截止时间是2015年9月15日,请各学院务必在此时间前完成电子版材料的报送工作。

二、实验室信息统计说明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本学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填报人员须认真阅读填报说明,按要求规范填报,核实各项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2015年9月

上一条:关于推进转型发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