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教师:

根据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通知要求,现征集黑龙江省高教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的论文,各位教师可根据以下要求上报论文。

1.提交年会交流的论文,由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并转“中国知网”公开交流,提高成果的社会效益。

2.学术年会交流的论文设置教育改革、教学改革、学生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专题。

3.各高校教育科研机构负责人要认真组织代表学校领导的论文和面向广大教师的专题论文。

4.论文请在10月13日至10月15日上报科研处,提交电子版和纸介版1份,论文格式必须严格按照所给模板进行排版。

5.论文字数限定在3000至5000字。

6.论文属于课题研究的成果,要注明项目来源(课题名称、编号等)和作者简介(姓名、单位、学历和职务等)。论文不属于课题研究的成果,只注明作者简介。

7.每篇论文都要按照出版格式要求写明参考文献。

六、其它事宜

1.论文内容一是要符合主题,必须是教育科研论文;二是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学术观点和文风;三是掌控好论文字数。

2.每篇论文收取交流服务费300元。

科研处

2015年10月12日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转型发展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黑龙江省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