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转型发展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上午9点,艺术与传媒学院转型发展交流会在第一教学楼411教室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曲伟建,校长助理关晓冬、校长助理兼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崔玉祥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艺术与传媒学院各教研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我校副校长曲伟建做了讲话,他强调了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学院在建设上一定要与时俱进,重视专业的转型发展。接下来,常务副院长李鑫泽对学院现阶段的基本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副院长李平对学院整体转型发展的基本方案、实施计划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莅临指导的相关领导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转型发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曲伟建副校长及相关领导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且对专业的转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加快专业转型发展步伐,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系列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关于征集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