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动漫游跨平台3D动漫游引擎及开发沙盒”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5-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能够脚踏实地的学习课程、开发产品和创业就业。艺术与传媒学院10月20日8:30在教一报告厅举办了“唯乐屋(北京)动画游戏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动漫游跨平台3D动漫游引擎及开发沙盒”培训讲座。

动画教研室主任高亚军、教师孟小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徐默、庞博及动画、广电专业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来自唯乐屋(北京)动画游戏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春庭老师为教师和学生详细介绍了Paws3D动漫游引擎及开发沙盒使用方法与技巧,讲座内容覆盖核心技术研发、衍生产品研发、线下基地运营、市场推广、动漫游设计大赛和创业团队孵化。

讲座结束后,教师和学生反响积极,师生们与李春庭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举办“从专业到管理,从行业到社会,从需求到产品和服务”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城市设计——两岸30年空间营造的那些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