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城市设计——两岸30年空间营造的那些事”讲座

发布日期:2015-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专业转型发展步伐,深入开展教学改革,艺术与传媒学院10月20日13:30在教一报告厅举办了由夏子康教授带来的“城市设计——两岸30年空间营造的那些事”的讲座。夏子康教授任中国文化大学(台湾)教授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生导师,并兼任哈尔滨工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特聘专家及设计总监,从事规划设计与房地产相关行业之经验共计26年,是一位资深的双师型教授。

学院副院长李平、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王立荣及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环境设计专业140余学生认真听取了夏子康教授对大陆和台湾文化在不同时间段设计发展历程精彩讲述,在逐个案例的剖析中,师生清晰看到了城市设计发展的脉络,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举办“动漫游跨平台3D动漫游引擎及开发沙盒”培训讲座

下一条:关于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备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