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第四届高校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复赛选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对进入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复赛的选手进行培训。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技术系主任助理孙晓玮、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韩秀萍和专业教师徐默,以及晋级复赛的10余名选手。

本次培训会3位老师为参赛选手讲解复赛的注意事项,以及比赛的技巧,要求选手遵守比赛现场的规则。此次培训会不但激发了选手们的比赛热情而且还提升了集体荣誉感,让选手们充满自信。

培训会最后,3位老师对参赛的10余名选手给予鼓励,希望选手能够在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哈尔滨华德学院争光。

上一条:教研助发展 迎接新挑战——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哈尔滨华德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