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喜迎新学期 尽展教师风采——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迎新学期,尽展教师风采。8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新教师上岗前的试讲工作在教一413开展。本次有4位新聘教师参加试讲,试讲现场由传媒技术系主任助理孙晓玮主持,出席的还有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王立荣、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姜宇琼。

参加此次试讲的新聘教师有谷春娜、王佳、张茹、朱天宇。他们试讲的内容是本学期新开设课程的一部分,他们精心地准备了试讲课程中所需要的课件和教案,用声动的语言为听课教师认真讲解了课程内容。具有资深授课经验的姜宇琼、王立荣老师给新教师们传授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并为每位教师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

此次试讲,不仅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为即将走上讲台的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开题动员会

下一条:教研助发展 迎接新挑战——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