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开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8月31日8:20,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技术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2013级学生毕业设计开题动员会。本次会议由传媒技术系主任助理孙晓玮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会上,孙晓玮老师对本次毕业设计的内容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格按着毕业设计任务书要求进行毕业设计,要积极认真对待。随后,对毕业实习的性质,实习单位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整个动员会秩序良好,有条不紊。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及要求,更加深了他们对毕业设计制作规范的了解。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把教学质量关,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工作。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2016中国设计南北高峰论坛

下一条:喜迎新学期 尽展教师风采——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