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顺利举行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6-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13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开题答辩顺利举行。此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分别在教一413、414、416、418举行。答辩委员会成员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鑫泽,服装学院副院长汪伟亮,哈尔滨工业大学朱迅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张红松、刘迈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宫艺兵、赵俊学教授,以及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

此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本着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对学生整体毕业设计开题准备情况进行测评。四组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以PPT形式针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开题进行了讲解,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各位教授就学生的研究方向、毕业选题、空间构成、实际调研情况等进行了综合的评价,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教授们的现场点评和以及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生动讲解,为现场观摩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使学生对毕业设计开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全体教师针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整体的汇总与总结,并针对我校毕业设计的各项标准进行了答疑和学习。以确保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办外聘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