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上午8点20分,在教二408、411室分别进行了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在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中,参加开题答辩指导的教师有传媒技术系主任助理孙晓玮,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韩秀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张茹、张心婉,还有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广维传媒公司的周伯华、牟善峰、李俊才、田广维等外聘教师。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的学生以分组的形式进行,4-6人为一个小组,3个班级共分为17个小组,他们利用自己准备的PPT进行阐述。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主要围绕校园宣传片、商业宣传片为主题进行拍摄。学生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按照宣传片拍摄的创作规律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在PPT展示中,主要从小组成员,拍摄宣传片的目的和意义,拍摄具体分工,拍摄后期制作手法等几个方面进行入手。他们条理清晰,语言流畅,主题鲜明。指导教师们从具体的可操作性层面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指导教师们中肯的建议,让学生们在实践操作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班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顺利举行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