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班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组织了14级专科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此次会议在教一418举行。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孟献国主持,艺术设计系系主任王立荣,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高作公、李琦、马辉,以及环境艺术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此次毕业设计开题主要是针对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毕业设计要求及毕业设计文件的各项标准进行的。会议中孟献国老师就毕业设计题目、任务分工、进度安排、指导记录、过程文件以及毕业实习日志的书写规范等内容分别对各指导教师和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确保各教师与学生们都能够按照学校的标准与规范完成毕业设计的各项文件及工作。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积极与各自指导教师们汇报毕业实习情况及毕业设计开题进展,并针对指导教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修改。以确保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