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答辩小组成员和全体83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分三组同时进行,每组指导教师2-3人。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数字媒体系系主任史伟争、艺术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鑫泽、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平、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王立荣及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参与全程评议指导。答辩会首先由各同学就自己毕业设计题目的选定、设计的风格、内容等向答辩小组做出陈述,学生与老师们就毕业设计的题目、设计方案及流程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最后由答辩指导组老师做出评价,并给出合理建议。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为后续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责任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班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