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院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让一线教师更好的服务学生,同时落实2023年9月14日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大会中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提出的各项整改要求,2023年9月2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院级督导小组在第三教学楼418教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院级督导组成员全体参会。会议由院级督导组组长孙晓玮主持。

 会上,院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孙晓玮对九月份督导开展的各项进行了总体总结,随后,各位教学督导先就九月份听课、查课工作分别做了发言。发言中各位教学督导指出了在授课过程中发现的教学优秀做法以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互相讨论了督导听课中反馈的各项问题,针对教学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范薇老师分享了课程教学过程中与学生课堂互动的心得;孙晓玮老师分享了超星平台建课的心得;邵玥老师分享了超星学习通中课堂活动的使用心得。督导组全体成员对精彩课堂建设标准中线上平台建设问题进行讨论,共同制订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线上课程建设标准。

最后,教学副院长徐珊珊指出,要积极贯彻OBE理念,提升课程质量,利用好数字化教学平台,着力打造“精彩课堂”。对课堂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负面清单,及时进行跟踪反馈,发现问题逐一解决,真正发挥院级教学督导的作用,从而使艺术与传媒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得到有效的持续提升。

上一条:传承传统服饰文化,创新传统服饰工艺——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工程系举办《传统服饰工艺》课程教学成果展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院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