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反馈交流,同心协力提质量—传媒系召开评估审核复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千里源自步,行稳方能致远。202311月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系教师在教一522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复盘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全体传媒系教师。会议由传媒系副主任孙晓玮主持。

 

会上,孙晓玮主任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及情况进行反馈,分析了上交材料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深入分析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要求。     

 

在教学交流环节,刘彤彤老师表示,通过复盘明确了工作重点,对规范教学常规工作积极引领。对今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哈尔滨华德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精彩课堂“优课优酬”表彰奖励实施方案》宣贯会

下一条:锐意进取 精进不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2020级毕业设计环节及知网流程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