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及学生活动”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6-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我校学生组织,艺术与传媒学院于9月14日下午13:00,在教二102教室召开了我校学生组织及学生活动介绍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团总支书记高莹、2016级新生辅导员孙洪鹏、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高莹老师为大一新生介绍了我校学生组织、七大品牌和分院下设的学生组织。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介绍分院学生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为新生详细讲解各个部门的职能以及工作内容。宣讲结束后大一学生开始学生会报名。

在新的学期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新一年的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欣欣向荣,努力上进,团结一致。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演讲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会第五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