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演讲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课前五分钟演讲作为我校七大品牌之一,主旨是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在人前的表现力。为更好的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及提高学生演讲积极性,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组织部于2016年10月21日下午17:00在教二102举办演讲培训班开班式。

参加此次开班式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级辅导员孙洪鹏、2015级辅导员马旭远、2014级辅导员黄涛和参加演讲培训班的全体同学。

首先,2015级辅导员马旭远讲话,主要针对演讲的重要性进行分析,提出了同学们演讲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演讲的作用,加强演讲能力。随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金必成发言,主要讲述了演讲培训班意义和目的,愿通过此次演讲培训班能够使同学们演讲能力更上一层楼。最后,辅导员孙洪鹏做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此次演讲培训班的训练,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能够得到提升,能够从不敢说到敢说,从敢说到会说,从会说到优秀的演讲者,走向社会时能够很好的展现自己。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打开天窗说亮话”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及学生活动”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