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演讲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下午16:3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五101举行了演讲培训班结业式,本次活动各分院组织部成员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姜笑影同学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辅导员马旭远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先,演讲培训班选拔出的8位优秀演讲者依次演讲,各位评选老师和演讲培训班四位负责人对他们打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金必成同学向在座的同学讲解了课前五分钟演讲额重要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对演讲重要性的认识。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马旭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演讲培训班”活动,培养学生对语言的理解和运用,认识演讲的重要性和益处。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打开天窗说亮话”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