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上午10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在教一410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孙洪鹏老师对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各位学生会成员一同讨论了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科技节、读书节、学代会、团代会、运动会、25周年校庆等重大活动的任务安排,并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随后,学生会各部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指责,协同合作,确保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分院团总支2017年春季学期的工作任务,为更好完成学院团总支新学期的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例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演讲培训班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