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7-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中午12点1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部级以上例会在教一410召开,本次会议讨论了近期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第十届科技节的准备活动和运动会的具体相关事宜。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主持。

在会上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首先对本周的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问题和不足,询问了科技节活动的策划进展情况以及相关活动预算。

随后孙洪鹏老师对负责运动会团体操工作的文体部提出工作要求,他提出本学期运动会要充分展现出艺术学院的风采和专业特点,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提交出特色方案。

最后,孙洪鹏老师指出本学期即将面临换届,希望各位部长能及时反思,查找不足,端正态度,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要加强队伍的建设,在面临换届的背景下,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自己的委员积极工作,对于表现优秀的委员要多加历练,帮助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近期活动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各位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意识与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