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更加严谨有序,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7年4月3日下午16:30,在教一519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付雪冰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在这次会议中,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吕世奇对三月份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文体部、网络宣传部、科协部的工作成果。随后孙洪鹏老师布置接下来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一、公布我校即将启动“强化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模式,主要检查学生除课程外其他的活动参与度,将会放入学生档案中。二、在即将举行的第十届科技节中,展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的专业特色。我院将开展“大美华德”校园写生比赛及学校二十五周年校庆主题活动logo设计比赛,同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锻炼专业能力,提升专业技能。三、在5月26日举行的春季运动会,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做好本职工作。四、为了提高各班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荣誉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四大纪检口将会严查各班,每周评出优秀班级和先进班级,调动学生参与班级建设的积极性,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风貌。

本次会议让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充分了解了接下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这几项活动中有所收获,站好每一班岗,珍惜每一天。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