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二102教室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魏琰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2016级见习辅导员陈思宇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会议由陈思宇老师主持。

本次年级大会共分三个部分展开,首先陈思宇老师宣布了在上阶段公寓文化建设中评选出的优秀寝室名单,获得优秀寝室的是6716寝室与2421寝室。由魏院长与孙洪鹏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流动红旗。本次优秀寝室的评选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我院寝室安全卫生建设。随后由孙洪鹏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在2016级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孙老师指出,我院2016级学生整体呈现“问题多、状态差”的现象,从早操及早自习的出勤情况看,存在旷操及早自习迟到等现象。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及时调整状态,严格要求自己。接下来,孙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科技节、体育节开展的相关事宜,并鼓励各位同学发挥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参加,努力为学院争光。

最后魏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与补充,她强调,目前2016级学生整体状态较差,在失去了刚刚入学的新鲜感后,对自身要求降低,随性而为。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在大学的有效时间学习,充分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在魏院长的总结下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学习分享交流会——考研经验分享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