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七次副部级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下午19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一410教室召开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布置运动会相关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吕世奇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出席会议,以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吕世奇安排各个部门负责运动会的各项相关工作。结合各个部门优势,合理分配,有序调动,尽可能的发挥每个部门的优势和特点,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针对本次运动会口号,集思广益,与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探讨运动会口号,选择最适合本院的运动会口号,为运动健将更好的加油助威。根据本次运动会座位安排,在孙洪鹏老师的布置下,采取创意座位图,使观众席更加有新意。在会议的最后孙洪鹏老师安排第十二周的升旗事宜,由组织部负责会序,副部级以上所有学生干部推荐升旗手与护旗手。

会议中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孙洪鹏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吕世奇的安排,为运动会出谋划策,做最充足的准备,希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运动会添光加彩!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末食品安全与校园安全落实会议

下一条:“四月花开,助人为乐”学习雷锋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