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职业季”第二届模拟招聘会艺术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哈尔滨华德学院启动“职业季”第二届模拟招聘会,4月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大三年级及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模拟招聘会旨在通过模拟用人单位真实招聘场景的“实战演习”,帮助学生了解行业、职业,提升求职自荐能力,树立求职自信心。

活动现场,学生们依次与招聘面试官进行交流,递交简历、自我介绍、提出对应聘岗位的认识,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深度体验仿真的求职面试流程。面试官现场有针对性提出问题,并为同学们分析求职的优势与不足,分享面试经验。

本次模拟招聘会选取企业涵盖省内外与学校合作的优质企业,招聘简章均为企业在学校发布过的真实简章,提供职位与学生专业高度匹配,覆盖了技术、管理、研发、设计等多类岗位,以及IT、建筑、金融、纺织服装、商业、制造业、服务业等众多行业。招聘面试官主要由来自各学院专业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教师、养成教育课教师、相关职能部处工作人员及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学生骨干担任。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既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汲取了丰富的经验,为今后的职场招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做新时代华德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