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4月15日16:20在教一517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2016级对考研有兴趣意向的同学参加,会议由我院16级辅导员田贺主持。

首先,他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个方面分析专业上,他表示,发展第一,兴趣第二。学科专业学习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如果在英语方面问题很大,可以选择报班学习。学习计划方面,考研学习要分三轮,每天都要安排学习时间计划着学习,同时,强调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学校的选择上,一定要定高目标,选专业好的学校。

最后着重强调心态问题,他表示,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在12月份考研的学生心情都会有一个低落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最后,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五一返乡宣传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职业季”第二届模拟招聘会艺术学院专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