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初试

发布日期:2014-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给学生会增添新鲜血液,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于9月17日下午四点半,在第二教学楼402室展开了学生会纳新初试。本次初试评审由全体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级以上的学生干部组成,并有往届学生干部们在旁协助。

本次纳新活动吸引了众多大一新生前来参与,竞选者的热情笼罩了偌大的402室。在经过漫长激烈的自我介绍与评审后,各个部门都挑选出了适合参加本部门复试的人员。

本次纳新活动既为学生会筛选了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又给了大一新生在大场合发言的机会,成功的锻炼了大一新生的勇气与魄力。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点亮蓝灯 你不孤单”万人签名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初级团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