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初级团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4-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共青团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学生干部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10月31日在教五101室召开了初级团课第一讲,并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史译宁向全体学生会委员们进行讲解。

课上,史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干部回顾历史,从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性质及其基本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团旗、团徽、团歌进行详细介绍。史老师就学生干部的道德品质和日常行为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树立积极向上的榜样。

最后史老师以一个励志小故事来激励学生干部,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对团史、团知识的学习,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共青团员”不是一个仅象征荣誉的称谓,更是一种责任,同时它还包含着在爱国的热情、诚信的意识和创新的精神。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初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绽放青春追寻梦”书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