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9:50,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立荣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和中共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下发的三个文件,重点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通过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艺术学院的教工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深入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意义,了解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化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懂得扎实推进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性。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大家高度重视充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将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的重要作用。

学习之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分别谈了对本次学习的体会。表示首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加强对党中央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思想上与党的指导思想一致;其次会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充分认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对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将所学到的精神通过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带入到课堂教学中,以自身体会带动学生的认识,完成推进党中央指导精神的过程。

作为大学教师,一言一行影响了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党中央精神,将党中央精神火炬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师生,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委高校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