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第十一届“创意我飞跃”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暨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参赛高校共计1504所,404662组参赛作品,其中黑龙江赛区获奖共计23项,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占7项,包含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获奖比率位列黑龙江省榜首。迄今为止艺术与传媒学院已经连续6年在该项赛事中保持全省最佳成绩。

据悉,今年全国大广赛组委会通过对历届获奖情况进行积分统计,在1504所参赛院校中选出40所,首次颁发“优秀院校”荣誉称号,哈尔滨华德学院凭借六年来的获奖成果积累获此殊荣,同时也是东北三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获奖返校后,顾德库校长与获奖师生亲切交谈,他指出,学校多年来取得的成果基于“勤”,在肯定教师的辛苦付出的同时勉励学生通过勤奋努力为强国梦、华德梦、成才梦贡献青春力量。

哈尔滨华德学院顾德库校长闻此喜讯,即兴赋诗一首:

《贺艺术与传媒学院为学校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优秀学校奖》

大广缤纷艺汇河,

万生千校竞巧琢。

华德历届拔头筹,

硕果频收勤自卓。

顾德库

2019年11月28日

艺术与传媒学院贯彻我校“侧重个性培养,全员成才教育”的育人理念,深化“教赛结合”的专业特色,积极将大广赛引入教学,通过深入洞察、完善原型、持续创新,有效地提高实践教学的“密度”和“效度”难题。

顾德库校长与获奖师生合影

颁奖现场

学校首获“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上一条:绿牌专业 强势来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专业类赛事“金犊奖”和“学院奖”两项赛事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