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专业类赛事“金犊奖”和“学院奖”两项赛事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讯频传,视觉传达设计系1604311班学生李鑫作品《O泡果奶抱抱熊》与乔群鉴同学作品《锐澳酒业微醺平面广告》,分别荣获第二十八届时报“金犊奖”全国赛区三等奖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银奖,另多名同学也获得优秀奖、入围奖等奖项。

据悉,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为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大平台。28年来培育超过1000万名学生进入相关领域,因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本届赛事共收到大陆赛区作品61109件,共吸引了全球1048所高校、百万青年的关注。大陆赛区44位评委共评选出一等奖19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19件。李鑫同学所获大陆赛区的三等奖作品是黑龙江高校中最好成绩,作为黑龙江唯一受邀院校去成都参加了颁奖典礼。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为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2019年春季赛事20多家命题企业参与,收获了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院系的22万多件创意作品。此次获奖成绩是艺术与传媒学院近年来参加此赛事所获得的最高奖项,受邀参加了北京的颁奖典礼。

独具特色的教赛结合教学模式稳固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一直坚持教赛结合特色教学模式,加快推进专业课程建设,在多次获得国际、全国等级赛事后,又在时报金犊奖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这样高水平专业赛事中获得殊荣,这是教赛结合的新成果,也是教赛结合在这两项赛事上的新高度,相信教赛结合教学模式将会助力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校开课前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