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校开课前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党校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校学员理论水平,保证党校开课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结合疫情期间实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6日15点利用腾讯会议app平台召开课前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段莹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共计43名学员参会。

会上,段莹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课程安排,着重强调了线上课程与以往的不同,希望大家严格自律,在党课学习中收获理论知识,锤炼党性。最后,马旭远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期待学员在党课学习中发挥艺术学子风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专业类赛事“金犊奖”和“学院奖”两项赛事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