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APP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党课。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同志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的主要内容围绕党章展开,孙洪鹏同志和全体党员一起温习党章,学习重点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党章是我国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和根本,也是全体党员言行举止的总规范,党员只有认真学习理解党章,才能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最后孙洪鹏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准备,待到返回校园之时坚守在防控服务第一线,勇担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重任。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日后一定会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党性修养,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校开课前教育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