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6日使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主持,37名学生党员参会,5名毕业班党员因工作原因请假。

首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做表率;接下来通过观看疫情防控措施宣传视频,让大家学习了解预防病毒的方法,明确居家战“疫”的意义;同学们分享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心得,使学生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强化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马旭远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到:居家战“疫”做表率,网络学习做引导,舆情监控走在前,甘愿奉献展风貌。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也使所有学生党员具有居安思危的精神,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华德-吉利学院2022届建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