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公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公考”经验分享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孙洪鹏、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辅导员黄涛、段莹参加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121级有“公考”意向的同学到场聆听。邀请2016级校友刘畅,2018级校友杨震来分享“公考”经验。

交流会上,担任河北省临西县乡镇科员杨震校友分享他成功通过2021年参加河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招录考试的步骤和考试科目,介绍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的答题技巧;担任某培训机构面试培训教师的刘畅校友,分享黑龙江省公务员面试的要求以及面试经验,讲解了面试准备的要点,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期间的锻炼机会,把握住每天课前五分钟演讲,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

最后,院长助理孙洪鹏总结讲话,两位校友通过分享自己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经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务员招录考试要求,提前各项准备,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提高自身面试能力,预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公务员招录考试中成功上岸!

上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精彩教案”评选展示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