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精彩教案”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配合集团和我校“精彩课堂授课大赛”工作方案的持续推进,将“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深化精彩课堂建设,以OBE理念引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案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促进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与手段转变,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艺术与传媒学院特举办 “精彩教案”评选展示活动。



  




 

此次评选展示活动面向全体专职和行政教师28名教师精心挑选一门课程内容完整的手写教案或电子打印教案积极参与评比,课程类型涉及学科教育课程、专业教育课程、公共选修课、公共课四个类别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切换,评选展示采取线上评比、展览展示和线下颁奖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从10月筹备和报名,11评选和展览展示,12月颁奖,历时2个月教学指导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最佳参与奖2名。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案评选展示活动将作为“精彩课堂授课大赛”综合评价考核的主要依据之一,通过教案评比展示给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从而促进教学效果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华德艺术学子勇夺第二十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创作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公考”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