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 蝉联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哈尔滨华德学院“华德雪艺”再传佳绩,在2023年 12月27日闭幕的第二十一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中蝉联冰雕艺术设计创作类一等奖。

 

 

第二十一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在第50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举行。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作为黑龙江省历史悠久的竞赛项目,是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系列赛事。

为挖掘、培养、储备冰雪文化艺术设计、创作人才,推动冰雪事业高质量发展哈尔滨华德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冰雪经济和创意设计的相关精神,“华德雪艺”积极组织校内师生参与各界冰雪雕塑相关活动及竞赛调动大学生参与冰雕艺术设计创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加强冰雕队伍建设哈尔滨华德学院“华德雪艺”派出参赛队伍5组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潘华新老师带队,学生燕荣恺、刘天祥、郑金秋、周恺参赛的作品《海底奇遇》荣获设计/制作类一等奖,潘华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冰雕制作过程中,哈尔滨华德学院师生不畏严寒、精雕细琢,充分在无限的创意雕刻出精益求精的冰雕艺术精品,时也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磨练学生的坚定意志,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夯实 “华德雪艺” 专业技能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 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 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总结会

下一条: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开园暨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正式启动-哈尔滨华德学院设计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