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开园暨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正式启动-哈尔滨华德学院设计助力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不断推动冬季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12月30日晚,由伊春森工集团主办,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承办的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开园暨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正式启动。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由哈尔滨华德学院进行冰雪规划设计,第四届“华德杯”全国专业冰雕艺术展朗乡分展区活动也同步落户朗乡花海。

 

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公伟,大箐山县委书记安东,北京空港国旅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何鹏,伊春森工集团副总经理李世勇,伊春森工带岭林业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大伟,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义,天场集团董事局主席于雷,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加忠,大箐山县副县长、大箐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岑国良,伊春森林公安局朗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威,伊春森工集团文旅部副部长朱明红及大箐山县、朗乡局公司干部职工和各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公伟宣布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开园暨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启动。

 

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义致欢迎词。李茂义代表朗乡林业局公司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和游客表示欢迎和感谢。李茂义表示,多年来,朗乡林业局公司积极构建“童话朗乡、艺术朗乡”文旅产业品牌,立足冬季旅游发展特色,打造了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龙乡湖冬捕、东山唤鸟、林中园穿越等各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产业。今年冬季,朗乡林业局公司与天场集团合作推出“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项目,重点打造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希望以本地和外地游客游玩体验为带动,借助省内各宣传媒介和旅游团体的推介,诚邀各地游客朋友前来朗乡滑冰戏雪,体验北方冬季冰雪魅力,共同推动伊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场集团董事局主席于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开园暨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启动是天场集团与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天场集团将与朗乡林业局公司携手共进、团结一致,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界资源,打响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乡游记之奇妙的冰雪之旅冬季旅游品牌,带动相关产业陆续落地,拉动地方经济,推广好朗乡,带动更多的外乡人来朗乡、来伊春进行冰雪旅游体验,为朗乡乃至伊春的文化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璀璨的礼花当空绽放,与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的流光溢彩连成一片,现场欢声笑语,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来宾、游客和当地群众在园区内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载歌载舞,大家共同开启一段奇妙的冰雪之旅。

 

据了解,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占地1.8万平方米,朗乡林业局公司抽调各单位力量约500余人,历时2个月,精心打造而成。园区共有凤凰于飞、雪地迷宫、和谐兴安、凤舞朗乡、锦鲤报喜等20个冰雪体验区块,集冰雪体验、冰雪娱乐、冰上活动为一体的体验性趣味冰雪园区和冰雕艺术展示区。广大游客可以在冰雪欢乐园中尽情驰骋,体验滑冰的速度与激情,也可以欣赏精美的冰雕雪雕作品,感受冰雪艺术的魅力,园区内主雕塑凤凰于飞以深情祥和的凤头、晶莹剔透的七彩凤尾,绽放于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里,在冰天雪地中透出极寒之美。绚丽的冰屋雪雕,如梦似幻的冰雪世界让人流连忘返。

 

进入冬季以来,朗乡林业局公司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突出谋划冬季文旅项目,依托“国企+民企”合作方式,以“天场集团2023年乡游记冰雪之旅”项目为带动,通过强强联合,全力做好旅游文章。朗乡林业局公司有着多年的冰雪景观建造经验,园区内冰雪景观从建设维护到亮化均由局公司干部职工自主完成,立足于“小而精”,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力求通过冰雪景观建设锤炼队伍,培养专业本土雕冰堆雪人才,输送精美的冰雪景观作品,用智慧和双手践行新一代森工人“敬业、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促进企业生态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的转化。

 

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开园后,广大游客可在朗乡花海冰雪欢乐园内尽情体验滑冰戏雪的激情,欣赏美轮美奂的冰雕雪雕作品,感受北方冬季冰雪艺术的魅力,共赴一场冰雪森林之约,共圆一个冰雪童话之梦。

 

上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 蝉联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一等奖

下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服务区域经济 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