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6年加拿大曼尼托巴贸易科技学院(MITT)暑期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多元化、复合型人才,我校将选派学生参加以学习语言与体验文化相结合的加拿大曼尼托巴贸易科技学院(MITT)暑期英语实践项目。

一、项目内容

1、MITT简介

加拿大曼尼托巴贸易科技学院(简称MITT)位于曼省第七大城市—温尼伯,距离美国国境仅96公里。MITT是加拿大曼省著名五所公立大学之一。该校以培养应用技术优秀人才、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含金量高、国际语言培训成果卓著、学生就业深造率高而闻名。黑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多次组织省内民办高校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及优秀学生在MITT学习、培训。

2、项目师资

MITT暑期英语实践课程全部由加拿大专职教师任教,教学经验丰富、沟通能力极强、教学方式灵活。

3、教学模式

釆用互动式教学、小班授课,着重提高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及学习信心, 培养学生实际运用能力。

4、时间安排

课堂教学:周一~周五上午(9:00-12:00)

实践教学:周一~周五下午(13:30-16:30),包括社会实践、专题讲座、

社区参观、企业实习。

周末活动:景点观光、住宿家庭互动,深入了解和体会北美家庭生活。

二、项目优势

1、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开拓国际视野,体验北美风情;

4、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学习内容丰富;

5、获得结业证书、成绩单及实践单位评语,增加就业优势。

三、项目日程:2016年07月15日- 2016年8月15日

四、申请条件

1、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活泼;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对文化差异的适应能力;

4、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满足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基本要求。

五、相关费用

人民币28500元(汇率按1:5计算, 汇率变化价格会上下略有浮动)

包含:在加拿大的学费、宿费、餐费、景点门票、海外保险。

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约人民币8000-10000元,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六、咨询与报名

1、报名日期:截至2016年5月15日

2、咨询电话:18621031875 朱老师 13936073810 郭老师

3、报名地址:哈尔滨华德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行政楼605室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6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苏州市吴江区企业招聘团来我校选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