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2013级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我院传媒技术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3级就业实习动员会在教一102教室顺利开展。参与此次会议的有传媒技术系系主任助理孙晓玮、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副主任韩秀萍、专业教师徐默、张茹、张心婉。

会上,传媒技术系系主任助理孙晓玮对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下发了就业实习任务书,对就业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的同时还对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0周的实习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让实习的同学们为未来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好的开头。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始终强调实践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真正发挥实践教学的作用和功能。

上一条:哈尔滨城市人家招聘简介

下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