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服装工程系走访淘宝男装TOP10杭州Deer德儿电商平台总部,探索服装电商人才培养新方向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就业为导向”的育人理念,精准掌握服装电商运营人才需求的情况下,不断探索新媒体形式下的课程体系改革需求与方向。2023年2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珊珊、服装工程系副主任李佳璇走访杭州Deer德儿电商平台总部,与杭州Deer德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活动,公司人事部总监朱万飞、培训主管、人事专员等工作人员分别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杭州Deer德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服装电商领域的高成长企业,公司创立之初以男装为主打品牌,旗下店铺包含Wine Studio、胖胖哥大码男装8090、文艺男女店、二更大码男装工作室、一条文艺男、阿喜胖大码工作室,作为淘宝男装Top前10排名始终以“品质、专业、尽责、勤勉”作为企业经营的第一步。


座谈会上,杭州Deer德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主管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公司整体的运营项目和品类、公司创始人与创办理念、人才招聘岗位类别与能力需求等内容。人事总监朱万飞提到:“Deer德儿是一家成熟且包容的公司,既有经验多的职场前辈,又有活泼跳跃的职场新人,对于人才的培养德儿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实现。”

座谈会中,徐珊珊副院长阐述了本次调研背景和目的,并向公司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校企合作形式、人才岗位培养和输出、人才能力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探索未来电商人才培养领域的新篇章。

上一条:深入省内行业龙头,赋能专业建设发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黑龙江省设计集团

下一条:服装电商新业态,校企共赢促发展 ——服装工程系访上海服装电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