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传媒系访中国数字新媒体领域头部企业和大庆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思特科技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数字新媒体领域头部企业,始终专注数字新媒体的创新研发和多行业跨界融合。哈尔滨华德学院传媒系系主任高亚军,带领骨干教师熊维中首先来到大庆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进行参观,思特科技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参观人员。思特科技工作人员对产业园的运营情况、产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我院参观人员体验了多项包含光影交互等技术的数字创意项目。


参观访问中,高亚军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等情况。随后,对方详细介绍了思特科技的发展历程。双方就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科技对高等教育与现代企业的影响、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不仅使我校教师深入了解数字创意行业最新情况,也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高新技术企业的交流,有助于深化校企双方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转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对话企业”组织召开“校企携手瞄定岗位需求,真情流露赋能职场扬帆”系列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

下一条:服装工程系访杭州童装龙头企业总部与原创先锋设计品牌运营中心——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与杭州美亚实业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