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服装工程系访杭州童装龙头企业总部与原创先锋设计品牌运营中心——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与杭州美亚实业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就业为导向”的育人理念,探索服装设计类岗位人才能力需求,为服装工程系各专业的课程体系改革指明需求与方向。2023年2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珊珊、服装工程系副主任李佳璇分别于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与杭州美亚实业服饰有限公司开展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活动,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监庄淑霞、杭州美亚实业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监季雷磊分别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中国童装品牌“贝贝王国”和“巴布豆”,同时同时拥有史努比、迪士尼等众多著名卡通品牌长期授权与战略合作。中赛是一家专注于儿童(0~16岁)服饰行业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品牌整合运营商,布局S2B2C平台,为IP提供一站式产业链解决方案,为品牌构建新零售生态流量池,并实现高效转化。人事总监庄淑霞提到“5G的到来,让短视频进一步成长互联网流量黑洞,中赛实业抢占直播电商风口,达人直播加店铺直播相结合,助力新品牌孵化与新商品推广,直播产业链日趋完善”。同时,庄总提到中赛致力于打造拥有强IP、精工艺与高科技实力的产品,实在全渠道融合新格局。

美亚实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包含电商品牌Oct.Me、叁无商店、唱歌的猫等。座谈会中,徐珊珊副院长阐述了本次调研背景和目的,并向公司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人才岗位培养和输出、人才能力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执行总裁季先生就创意时尚、时尚原创、设计人才的能力需求与实践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链接,为此次调研以及后续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传媒系访中国数字新媒体领域头部企业和大庆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

下一条:深入省内行业龙头,赋能专业建设发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黑龙江省设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