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双向奔赴向未来,精准发力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面对2024届毕业生更为严峻的就业形势,艺术与传媒学院紧盯学校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拓展学生名企就业岗位明确高质量就业就是立校之本的发展理念,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快速就业、高质量就业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就业)马旭远、环境设计系骨干教师李真光于3月7日至8日分别走访沈阳飞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此次访企拓岗致力于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不断拓展学生名企就业空间,实现学院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洽谈会上,两位老师充分向企业介绍学校整体情况,让企业全面了解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特色等相关情况,同时介绍各专业的教学质量和服务社会发展需要的标准,与企业充分探讨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旭远依据前期调研情况介绍了学生求职意向,与企业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探讨,企业领导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定位的准确,对接下来的招聘活动充满期待,此次访企拓岗调研问需,让企业更深入的了解学院,为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沈阳专项访企拓岗,体现了学院进一步深耕名企就业岗位的决心,是拓展就业布局、开拓就业岗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充分用活“走出去、请进来”、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名企供需对接,大力开拓学生高质量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新机制,不断改进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突破校企深度合作——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宁波太平鸟集团

下一条:第三十八期校友讲坛|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 “艺”路同行·共话成长专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