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第二阶段专业课程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学校评估专家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长威、服装学院副院长汪伟亮、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迪一行3人莅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专业课程评估工作。

在专业课程评估过程中,传媒技术系系主任助理孙晓玮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课程情况进行总体说明,并对专家组针对于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韩秀萍、徐漠、孙晓玮、孔芳菲四位教师就所负责专业课程分别作了自评汇报,专家组检查了所评估课程的教案与参考书以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并针对所评课程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同时对课程打分表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规范。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结合学校领导的建议对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继续改进和完善。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管理专项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