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管理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4月20日12:3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一410召开加强教学管理专项会议。李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李平强调了教学管理及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重要性,为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听课效果,严禁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吃东西;学生上课需集中坐前排;严禁迟到、早退,认真做好学生出勤记录。常务副院长李鑫泽要求,专职教师要以身作则,立足本岗,严抓课堂教学秩序,保证学生听课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各教研室对外聘教师严格管理,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责任班导师与辅导员要密切配合,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正确引导学生,杜绝学生订外卖、吸烟等不良行为。只有齐抓共管,坚持不懈,才能切实的保障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课程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领导莅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第二阶段专业课程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