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课程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2日上午,学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刘政宇、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琳一行2人莅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专业课程检查工作。

在专业课程检查过程中,由动画教研室主任高亚军对动画教研室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向专家组汇报了《三维Maya初级》和《动画后期合成》两门专业课的课程建设情况。随后,动画教研室教师孔芳菲、孟小媛汇报了第二阶段其余五门课程的基本情况。汇报期间,专家组针对每门课程提出了实际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建议,尤其在打分表的细化、作业评定标准的量化、教案的编写等方面给予了更多宝贵意见。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结合学校领导的建议对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继续改进和完善。

上一条:关于开展哈尔滨华德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管理专项会议